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5-07-04 点击数:

      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616日下午,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东校区四教112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燕大党组字〔2016116号《关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的文件的相关事宜,并积极贯彻落实。并作了“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报告。支部内全体党员,结合学生自身特点,1.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2.加强优秀人物先进事迹的学习,从生动的事例中总结精神,努力践行。学习李保国老师“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补精神之钙。3.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表示收获颇多,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