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拍摄MV《少年》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歌抒怀,拍摄原创MV《少年》,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视频拍摄工作,从5月12日开始积极进行视频的前期策划及拍摄录制工作,经过短短6天的努力,在5月18日完成视频的全部制作和发布工作。MV以图书馆、体育场、校史陈列馆、鸽子窝等多个燕山大学及秦皇岛标志性景观作为演唱背景,展现出文法师生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视频一经发布收到了各界好评,先后被“学习强国”总台、河北新闻网客户端、河北日报微博、河北长城网微博、河北综合广播微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官微、秦皇岛共青团微博等转载发布,不到1天的时间里,累计播放量已经达到4万余次。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立足百年新起点,奋力开拓新征程,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更好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