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培育创建样板支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人文馆224会议室,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培育创建样板支部工作交流会。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杜超老师受邀做专题讲座,院长郭金平、党委书记甄红军、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春林主持。

杜超老师做了题为《夯基垒台,积厚成势——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路径探析》的专题讲座,他从形势任务、职责功能、夯“基”垒“台”、积“厚”成“势”四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杜超老师解读了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指标体系、相关要求,重点介绍了夯“基”垒“台”,积“厚”成“势”的内涵及创建高质量党支部的路径。

郭金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建设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实抓好,党支部建设要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开展,要按照样板支部建设规范切实推动。甄红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将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作为明确目标,找准方法、查漏补缺,扎扎实实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形成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教师党员要在行政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公共管理博士点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强基固本、凝练特色,不断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从而使党建工作为推动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