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和党建特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全体教职员工: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积极创建标杆党委单位,现征选一批党建研究课题和党建特色活动,支持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做好2020年度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学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针对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通过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研究、全面分析、实践检验,提出解决问题的创新思路、有效措施(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

党建研究课题分为指定课题和自选课题,课题研究和活动开展周期一般不超过1年。

二、申报要求

1.学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均可申报党建研究课题;党建特色活动仅限基层党组织申报。

2.申报党建研究课题和党建特色活动需填写申请书,并报送所在支部审批。申请书按统一格式填写(见附件2、3),要求语言精炼,数据真实可靠。

3.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申报党建研究课题和党建特色活动,对所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报送的申请书进行认真审核,并填写推荐意见。

请于11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ysuzhangjin@163.com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适时报送至人文馆227室。

三、立项评审

学院组建立项评审小组,由校内外党建研究专家学者、党群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等组成,对各支部报送的研究课题和特色活动申请书进行集体评审。对立项的党建研究课题和特色活动,分别给予每项1000元-5000元不等的经费资助。

四、结项形式

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要求为:规定期限内在全国性公开刊物上发表相关高质量学术论文1篇,或形成研究报告1份,或研究成果被院级及以上党组织采纳,经课题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题。

党建特色活动结项要求为:规定期限内被校内外新闻媒体广泛报道,产生良好反响并形成案例总结报告,经课题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项。

相关项目相关成果发表、出版,须注明受到“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建研究课题和党建特色活动专项经费支持”。

联 系 人: 张瑾 联系电话:13582458593

附件:

1.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党建研究课题指南

2.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

3.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建特色活动申请书

中共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