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举办“参观校史馆、追寻燕大精神”专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各学院及全体同学:

燕山大学历经三次搬迁、两次创业,2020年9月10日迎来了“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关键历史节点。这是学校兴学育才、历久弥坚的里程碑,是继往开来、争创一流的奠基石。为凝聚燕大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深入发扬燕大人奋斗传统和家国情怀,决定举办“参观校史馆、追寻燕大精神”专题征文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1、征文主题

“参观校史馆、追寻燕大精神”。

2、征集时间

即日起截止至10月30日。

3、参赛对象

面向燕山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4、参赛内容

回望燕山大学光荣校史,缅怀峥嵘岁月;赞美燕大辉煌成就,讴歌燕大卓越业绩;为名誉校友写人物传记,记录发展奋斗史;结合自身大学生活,书写与燕大百年相遇以及并肩前行的点点滴滴。

5、作品要求

主题鲜明、感情真挚;体裁、字数不限;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6、投稿方式与要求

投稿时须提交作品的Word文档,文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邮件主题里注明姓名、年级、学院、联系电话、作品名称。每人限投一篇,发送至燕山大学大学生“我们 ”文学社QQ邮箱。

投稿邮箱:2483795994@qq.com

7、奖项设置与展示

大赛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若干),获奖学生有精美奖品相送,并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创业学分。获奖作品将在燕鸣文艺公众号推送展示。

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在燕大百年校庆之际,通过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发掘燕大精神,指引人生规划;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和最优美的语言为学校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愿,向未来扬帆起航!

教务处  校庆办  档案馆  文法学院 “我们”文学社

2020年10月6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