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开展“不忘来时峥嵘路 青年拔节展才华”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我与祖国同行”涂鸦跑的通知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传承时代使命,激荡青春旋律,当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身。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特此开展“不忘来时峥嵘路 青年拔节展才华”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通过跑步等运动对新时代强国思想进行体悟,领悟体育强国的情怀与使命,绽放青春活力。

二、活动时间

10月15日-10月22日

三、活动要求及奖项设置:

1.参赛选手需使用运动校园、Keep等软件记录自己的跑步信息;在活动时间内分别完成指定涂鸦图案“中国”“I❤YSU”“青春”“奋进”;配速需为(3min~10min)/km;每次跑步≥1km。

2.参赛选手需将跑步涂鸦路线截图,活动最后一天将截图放于一个文件夹内并发送至qq邮箱(465314564@qq.com),文件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3. 完成指定涂鸦图案后,以跑步距离、图案美观程度作为评判标准。如在比赛过程中发现骑车代跑等作弊行为,将取消比赛资格。

4. 本次活动按照参与活动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并将为获奖者颁布获奖证书。

四、联系方式

负责人联系方式:李佳18333561161

李睿18833852106

参赛qq群号:177724220

二维码: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