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开展“不忘来时峥嵘路 青年拔节展才华”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初心传承”红色家书演绎的通知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传承时代使命,激荡青春旋律,当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身。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特此开展“不忘来时峥嵘路 青年拔节展才华”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尺牍间见证革命先烈以国家民族大义为己任的初心使命。通过诵读、情景剧、广播剧等形式对红色家书进行演绎,领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二、活动时间

10月11日-10月30日

三、活动要求及奖项设置:

1.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内容配字幕,时长不超过5分钟(超出时长将取消参评资格)。为保证作品上传顺畅,文件建议不超过600MB;音频作品统一采用MP3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超过时长将取消参评资格),另须以Word形式提交音频文字。每件作品作者限6人以内。

2.作品命名格式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参赛选手须于2022年10月30日20:00前,将报名表(附件1)及参赛作品压缩后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指定邮箱:1429641417@qq.com。

3.本次活动按照参与活动人数的5%、10%、20%设置一、二、三等奖,并将为获奖者颁布获奖证书。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