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考察组来我院调研公共管理学科建设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

上午9点,两校院、系(中心)领导和教师代表在人文馆224进行座谈。参会人员有: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金平、副院长郑志峰、行政管理学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文彬、副主任佟林杰、行政管理学系娄文龙老师、MPA中心张瑾老师,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副院长杨哲、MPA中心主任问延安、行政管理系主任吴鹏、副主任杨喜等。座谈会由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志峰主持。

会议伊始,郭金平院长介绍了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科概况。随后,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也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和公共管理学科概况。此后,双方围绕科研与研究生培养、行政管理一流本科建设、MPA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考察组参观了我院电子政务实验室、电子决策模拟剧场、MPA案例研讨室、学术报告厅等教学和科研设施,并参观了我院院史长廊、党史教育墙等设施。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把学科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和特色介绍给兄弟院校,同时也学习了兄弟院校二级管理、科研激励等方面经验和做法。

微信图片_202106210922396

微信图片_2021062109223913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