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行政管理学系举行课程思政教学集体备课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深入挖掘拓展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充分发挥专业课程思想政治教育的功能,将思政育人融入到课程之中,12月9日下午15:30,行政管理系在人文馆224召开开展集体备课暨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共享和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杨文彬主持。

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围绕《高等学校课程建设指导纲要》,提出各自教学过程中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方式和方法,与会教师纷一致认为,课程思政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应有之意,是课程教学的价值回归。老师们应根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特点,将思政与课程理论实践有机结合,引导学生关注现实问题,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博爱奉献的专业情怀和德法兼修的职业素养。要充分挖掘课程自身的育人元素,充分发挥每门课程的课程思政育人功能,提升课程本身的思政教学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209231608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