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2021年12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人文馆224召开。院长郭金平、党委书记甄红军、副院长丛鑫、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以及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刘立霞、王天彤、司景辉、金福子、张亚南、郑梅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金平院长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工作重点,从党建思政与安全稳定、专业建设与本科生教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招生就业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最近取得的进展,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展望了下一步学院工作的思路,为接下来持续推进学院建设指明了道路。

九三学社成员刘立霞、王天彤,民建成员金福子,民革成员张亚南,民盟成员郑梅,无党派人士司景辉纷纷发言,从党建安全、学院建设、师生发展、学科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积极地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甄红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帮助学院查找问题,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强,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热诚关心和鼎力支持。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分类梳理,认真吸纳。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认真履行政党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广泛凝聚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文科学院的正能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