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考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冬日已至寒日袭,校园温暖沁人心。2021年12月10日,为减轻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活动,为2018级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2018级辅导员吴芳、姜一凡在人文馆224与学院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

8073c1f182c5a52d30606c6367ac2d3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

在交流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对考研学生表达了殷切祝愿,用亲切平和的语言对考研做了系统详实的指导,杨书记希望同学们临考前树立信心,沉着应对,保持初心,坚持到底,坚信付出一定有收获;在埋头苦学的同时,要向“上岸”的学长学姐们请教经验,在考试中把握好每一分钟,不急不躁,加强体育锻炼和营养补充,保持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的状态。辅导员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放平心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交流过后,副书记杨小丽为参会代表送去了学院为全体考研同学精心准备的“祈福礼盒”,里面包含研究生考试所用的文具用品。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全体考研学生的重视和关心,激励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考研之中,实现心中理想。数百天的日夜奋战,风雨兼程定会迎来登峰望远的时刻,祝愿全体考研学子提携书剑,凯旋而归。

9e4e85290831853f6c8fabc37a6c0db

学院为考研同学赠送“祈福礼盒”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