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心系学生 传递温暖-----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2021年12月26日,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之际,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为学子们送去学院关怀。

走访过程中,杨书记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她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最后一周复习时间,认认真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坚决杜绝松散慵懒,以优异成绩为2021年秋季学期画上圆满句号,用诚信行为展现优良考风。杨书记一行重点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了解考研学生在考研之后的心理状况以及非考研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杨书记表示,考研学子做出考研的决定,并且坚持到考试终场铃声响起的时候,就已经赢了,在这场考验身体和心理的马拉松中,这段磨练是一辈子的财富。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杨书记指出,毕业生应诚信就业、将个人职业选择同国家建设需要相结合,以时代新人之姿,牢记嘱托、爱国奉献,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8c570c825f5e781e0ef63627ef4143fbd4710064ee33665d6f8ed375f10a12

文法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本次走访过程中,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提升安全意识,坚决落实疫情期间学校相应防控措施要求,杜绝存放、使用违禁电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91a78aa47993c81199635de451716c003a085d050774c71a264be0f4c328e1

文法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公寓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宿舍走访,打通了学生与学院联系的“最后一公里”,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极大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于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