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游园活动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分工会会员文化生活,服务好广大教职工,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迎新氛围,2021年12月31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在人文馆举办迎新年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4个活动项目,分别是:飞舞的毽子、快乐跳绳、趣味夹乒乓球、投掷沙包。活动开始前,各项活动负责人对活动项目、规则、奖项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学院教职工按照4个项目顺序依次根据每一个任意游戏挑战条件规则进行挑战,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快乐跳绳活动现场

趣味夹乒乓球活动现场

本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团队合作性为一体,大家从平时工作繁忙中,抽出一点时间,放松心情,享受快乐,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活动促和谐文法,展现文法人的风采,谱写文法教工新年健康生活新篇章。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