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下午2:3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2年学生工作思路与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就各自带班工作及分管模块工作,围绕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双创工作、资助工作、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聚焦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实践育人等问题,分析不足,开放讨论,就如何提质增效、做出品牌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06212128

杨小丽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重点分析了2022年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针对会议上大家热烈讨论的抓党建、抓学风、抓宿舍三大阵地建设,她指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本次学生工作务虚会的召开,有利于凝聚共识、厘清思路、明确目标,为2022年我院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