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培训会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23日下午15:3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召开“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专题党课培训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会上,杨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就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出明确要求。

杨书记强调,学院广大学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学生党员要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并拓展学习实效,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组织红色经典阅读等活动,引领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