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甄红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师生日常管理、教育教学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甄红军强调学院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丝不苟地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二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学院各党支部、科室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把校园日常管理、学生教育教学的各项防控任务落实到人到岗;三要精确精细抓落实,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在布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时确保精准、细致、明确,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四要切实保障学生利益。学生工作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学生利益放在工作的核心,确保学生利益安全;五是做好舆情工作。甄红军强调学院一定要全员重视,做好相关预案、应急工作。

郭金平指出,要正确认识防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学院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落实,带头执行好学院疫情防控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布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时确保精准到位;要发挥好教职工模范带头作用,自律、自觉、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学院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好学院线上教学以及其他相关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与学院保持联系,工作上及时沟通,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严格落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