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年3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整体要求。 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也是学院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学院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绷紧安全稳定的“弦”,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警钟长鸣、全员抓安全稳定的意识。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织牢安全稳定的“网”,严格落实《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常抓不懈,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推进、不留死角,努力为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郭金平院长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岗位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各系部、科室要切实管理好本单位的人员、事务和场所。要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杜绝管理盲区;要加强避灾防灾意识教育和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校安全文化氛围;要加强督查,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e0b50a9b9610753ac9f86c4f26acd6e12c9c2b3a8706636a7de808c7b199bd

会上,院长郭金平与学院各系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党委书记甄红军与学院各支部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承诺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