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年3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人文馆217主会场和人文馆101B、224视频分会场。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分管工作做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相关安排。院长郭金平与学院各系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党委书记甄红军与学院各支部负责人签订意识形态承诺书。

郭金平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评估各项重点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的政治生态、文化生态和工作状态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就做好今年工作,郭金平强调,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紧抓本科生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二、强化研究生培养,着重论文质量提升;三、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促进学科评估工作常态化;四、加强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注重人文社科项目、平台建设;五、全方位做好学生工作,加强思政建设;六、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e0b50a9b9610753ac9f86c4f26acd6e12c9c2b3a8706636a7de808c7b199bd

甄红军传达了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学院稳中求进的一年,要认真查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找出制约“双一流”建设的障碍,谋划好推进好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今年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学院发展氛围,维持发展动能,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教师团队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努力进取,满怀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