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甄红军书记主持。

会上,甄红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范围、领域以及如何防范可能存在的隐患。他强调,要加强形势研判,筑牢防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院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是工作头绪多,越是工作任务重的时候,越需要我们保持清醒头脑,切切实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局面,努力建设“和谐校园”。甄红军就全面开展排查,进一步规范工作,建立健全科学系统的安全机制等做了工作部署。

学院领导丛鑫、郑志峰、杨小丽、张玉华就各自分管工作对相关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金平就学院安全稳定情况,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遵守政治纪律,确保政治安全稳定;二要擅于从政治上分析、处理问题,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坚持“一岗双责,人人有责”的要求,自觉做好安全稳定思想工作;四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五要齐心协力,维护好文法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好局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