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行政管理学系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及评定准备专题培训”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一流课程建设,助力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进行,学校教务处组织参加龙远教发研究院开展的以“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及评定准备”为主题的师资培训,行政管理系杨文彬主任、佟林杰副主任以及王春城教授作为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2022年5月4日,行政管理学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及评定准备专题培训”经验分享会,由佟林杰副主任进行培训经验分享,分别针对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等具体评价指标和否定性指标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解读。

通过此次云端集体学习与经验分享,行政管理学系全体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了进一步认识,为课程改革创新提供了新思路。行政管理系将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将课程建设新理念与学科专业特色相结合,抓住课程改革方向,深化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示范作用,形成价值引领、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有机融合的课程建设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