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行政管理学系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8日,行政管理学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就业经验线上交流会。交流会由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文彬老师主持,邀请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姬庆(签约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和郑泽明(签约中国农业银行邢台分行)2位同学为代表,为低年级同学分享求职就业经验。两位同学围绕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的优势和短板、工作岗位与就业地点的选择、制作和投放简历的技巧、面试技巧等问题展开讲解。在互动环节,杨老师和两位同学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薪资与待遇、笔试面试的准备、职业发展空间等问题。

通过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增强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创造条件、积极就业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