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2021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举办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期待字里行间的温度,遇见更好的自己。5月7日-8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召开线上读书分享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读书盛宴。

本次分享会邀请金福子老师、杨文彬老师、王奕骅老师、马双老师以及公共事业管理2019级7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21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同学分成26个小组进行分享汇报。同学们通过朗读、表演、赏析等多种形式,分享了《红岩》《红旗谱》《长征》等一系列红色经典,也分享了《平凡的世界》《围城》等一系列优秀小说作品。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既注重对书籍内容的客观介绍,又通过赏析表达了对历史、社会、人文、情感的关注和思考,各小组群雄争辩、各领风骚,带领同学们在书籍的世界里畅游。

活动最后,杨文彬、王奕骅两位老师对分享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两位老师表扬同学们阅读深入认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所选书籍形成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鼓励同学们在家坚持读书,习惯读书,热爱读书,从书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书香筑梦,书卷助行。本次读书分享会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激发了更多同学的阅读热情,有助于活跃专业读书氛围,提升学生学习交流能力,为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勤学善思、积极向上的院风学风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