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网络国防知识竞赛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2022年5月8日,为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普及国防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弘毅志愿团承办的网络国防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本次竞赛采用学习通线上答题的形式,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综合考察同学们对于国防知识的掌握情况。学院345同学参加了竞赛。

国防知识竞赛是学院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竞赛促进了同学们学习国防知识,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的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国防素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