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百年岁月,青春颂歌——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歌曲MV征集大赛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凝聚青春合力,2022年5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岁月 青春颂歌”红色歌曲MV征集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加了此次征集活动。

歌曲作为特殊的艺术形式,是人们真实情感抒发的重要手段。而红色歌曲作为不同年代的产物,其中凝结着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给人们以无穷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人们战胜挫折与困难。本次建团系列活动正是以红色歌曲为媒介,以各团支部为参赛单位组织参赛。各团支部考虑当前疫情形势,采取线上录制的的方式,选材立足于不同年代的红色歌曲,创造性地加入新时代元素,结合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思索与感悟,使得红色歌曲再次焕发勃勃生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本次建团百年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制作红色歌曲MV的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在学习实践中,立志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今年是与每一位团员青年息息相关的重要历史时刻,时代也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出了新的课题。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不辜负人民、历史的期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撰稿:曹婷婷 冯健航)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