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元旦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联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和辅导员谢波主持,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副主任郭沛出席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并隆重介绍了学院新来的家人。院长郭金平全面总结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面临的挑战,勉励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不断革新,勇担新时代赋予文法人的光荣使命与责任。

学院院长郭金平致辞_副本

学院院长郭金平致辞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学院退休教师李福亮与夫人顾毅光演唱的陕北民歌《拉手手》、新入职辅导员马双的二胡独奏《赛马》以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系教师史雪颂的配乐诗朗诵《当你老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摸石头过河”“夹气球”“双人跳绳”“就不听指挥”四轮游戏和套圈、抽奖等环节接连开展,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活动过程中,学院精心准备了冷餐台为教职工提供茶饮和糕点,学院“人文书艺”社团的同学们现场书写对联和福字,为老师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文法全体教职工大合影_副本

文法全体教职工大合影

2020年是伟大祖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学校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历史性纪元,是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奋斗精神,弘扬家国情怀的开拓之年,是所有燕大人、文法人为之振奋的一年。本次元旦联欢会凝聚了人心,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营造了快乐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在崭新的2020年中,文法学院定昂首阔步走向前,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前进,再创文法华章。

(记者:曹婷婷 马华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