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举办教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月23日(星期四)下午4时45分,文法学院于人文馆224会议室举办教师工作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文法学院院长翁钢民、党委书记刘叶涛、副院长丛鑫、各系主任和各专业教师代表。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位教师关于本科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丛鑫作会议主持。

院长翁钢民在会议中表示,一定要将本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管理落到实处。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各位教师根据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着力提高本科生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的质量、采取奖励措施激发学生积极性、合理分配学分比例、发展专业特色、增加学生阅读量、加强关于创新创业学分制度的宣传教育工作等一系列重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副院长丛鑫进行总结,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并将各位教师的建议进行汇总,作为中期检查材料反馈至教务处。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为学校提供了获取建议的途径,对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