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2017年10月30日下午5:30,文法学院在人文馆228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由郑志峰副院长主持,翁钢民院长、各系主管科研工作主任、科研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翁钢民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前景,鼓励各系教师从自身专业出发,结合社会发展需要和社会科学研究趋势,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其它各级各类项目,积极参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郑志峰副院长首先对学校学院2015-2017三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然后从选题、课题论证、细节功夫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申报注意事项,最后对我院2018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了推动我院各学科科研工作的进步,经过广泛征求意见,2016年6月,经学院邻导班子集体决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从工作进度、工作内容、工作方式等多方面着手,提高统筹服务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