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4点,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举行。大会由燕山大学文法学院主办,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主持,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秦皇岛市图书馆、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校学生工作处、团委、文法学院、燕大社区居民委员会等单位领导及驻秦各高校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出席并参加了庆祝大会。

大会伊始,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上台致辞,他对爱心时间银行两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爱心时间银行的发展愿景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活动部主任冯洁代表秦皇岛市爱心时间银行宣读了贺词,表达了对我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的支持与祝福。

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行长李明社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汇报,他从平台建设、特色活动、主要成绩及改进计划四个方面对银行成立两年以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介绍与总结,通过宣传视频的展示,更是让参会人员直观了解了爱心时间银行的运作流程和工作内容。

为了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渠道、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与制度化,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代表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分别与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秦皇岛市图书馆单位代表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

最后,燕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杨致辞,他强调了我校秉承的志愿精神以及年轻人的责任与使命,并代表校团委对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将志愿服务活动做深做实;二是加强志愿服务项目的基层下沉与精准对接;三是着力提升志愿服务人员的思想水平和服务能力,从而提升燕山大学乃至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和专业化水平。

本次大会既是对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成立两周年的庆祝与总结,也是对燕山大学志愿服务工作的展望与希冀,旨在鼓励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砥砺前行、稳中求进,为燕山大学志愿服务工作再创佳绩、秦皇岛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致辞

2李明社同学工作汇报

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校团委副书记张杨致辞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记者:曹婷婷、王忠信、贾迎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