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代表来我校文法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2017年6月27日上午11:00,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我校文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人文馆224开展了共青团员“一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奕骅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奕骅同志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支部成员代表介绍了其党支部的发展概况,并对此次学习主题“一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什么是“一学一做”、为什么“一学一做”以及如何践行“一学一做”进行了细致讲解。其中,践行“一学一做”重点是自我动员、自我监督、自我改善,与会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并进行了记录。此外,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代表还就考研和就业等问题分享了经验,成员代表表示,低年级同学要坚持“现实基础上的梦想,而不是梦想基础上的现实”,坚持从实际出发,根据自身情况确定理想目标。会议最后,双方就支部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为支部未来发展提供了借鉴,同时增强了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两校友谊,为日后发展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王奕骅、高依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