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举行第九届“我为书狂”书法展暨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5月6日,文法学院第九届“我为书狂”书法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开幕式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举行。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团委书记曹婷婷、团委副书记王奕骅及学生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文法学院人文书艺、水滴公益行动队等组织共同承办。

本次书法展的作品多数由人文书艺的现有成员书写,同时,也邀请到了文法学院的老师、学生家长、毕业校友等书画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书展完毕后,部分作品将无偿捐赠给水滴公益行动队,由水滴组织进行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用于给秦皇岛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购买衣物和学习用品,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5月7日晚,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等领导亲临书法展现场,认真观看了每件书画作品,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对书法爱心义卖所得捐赠儿童福利院的善举给予了肯定与赞赏。孟卫东书记为本次书法展活动现场题词,鼓励同学们努力钻研中国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为宣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现场师生受到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将会刻苦练习,修身养性,将书法爱好坚持下去。

本次活动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和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文的魅力,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奉献自我的快乐,对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培养健全的人格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曹婷婷 张睿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