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举办2017年征兵宣讲会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2017年高校征兵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燕山大学积极贯彻国家政策,号召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参军。为响应我校开展的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活动,6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三教301举办了征兵教育宣讲活动,宣讲会由殷鑫老师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殷老师首先对文法学院近几年来投笔从戎、献身国防事业的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的行为。随后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河北卫视频道《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专题片。宣传片不仅燃起了同学们心中戍边卫国的热情,同时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最后,殷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征兵宣传相关材料,将高校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传达到文法学院每一位学生,让同学们了解了征兵报名渠道和优惠政策。

此次征兵宣讲会,在激发同学们义务从兵热情的同时,也加深了文法学院学生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理解,更认识到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重要意义。同学们懂得了军队作为保卫和建设国家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是我国的最高利益所在,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前提。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积极参军,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殷鑫、张思琪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