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六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副院长丛鑫主持。

微信截图_20220526150746

会上,郭金平院长做了题为《牢记使命勇担当初心如磐向未来认真书写新时代全面建设高水平学院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以来的工作,并对学院2022年在党建、教学、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引领、服务体系等方面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郭院长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征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学校将第三次向“双一流”发起冲击,学院建设有影响力、有美誉度、学科优势突出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文科学院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学院全体教工要对标一流、自我加压、踏实肯干,向着“有影响力、有美誉度、学科优势突出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文科学院”建设目标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526153511

学院工会主席张玉华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2021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22年的工会工作计划。

微信截图_20220526154401

分组讨论期间,三个代表小组分别围绕院长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征集与处理报告开展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提出的2022年发展建设目标科学合理、催人奋进。各代表小组还就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闭幕式由副院长郑志峰主持,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勇敢面对各类困难挑战,时刻保持对党的忠心和对事业的公心,坚定信心、上下同心,干字当头、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526171200

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在校歌《燕大之歌》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