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文系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及评定准备专题培训”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一流课程建设,助力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进行,2022年4月25日-4月30日我校组织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龙远教发研究院开展的以“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及评定准备”为主题的师资培训,中文系徐敏、高迎泽和陈静三位老师作为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2年5月7日,中文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及评定准备专题培训”经验分享会。会上,参加培训的三位老师与全体教师分享了培训的五个主题: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创新与特色提炼;注重课程特色,精心教学设计,建设一流课程;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数据支持。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中文系全体老师进一步明确了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具体评价指标及评定标准、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此次经验分享活动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指导和新思路。

屏幕截图 2022-04-26 190128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