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了解毕业生的实际需要,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让毕业生感受学院的温暖和关怀,6月2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又是一年毕业季,温暖祝福送给你”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党委副书记杨小丽,2018级辅导员吴芳、姜一凡、学院毕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02152738

座谈活动现场

在交流中,学院党委记甄红军亲切询问了毕业生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态、毕业论文完成情况与答辩情况,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愿,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毕业生代表在交流中表示,会在未来的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潮流中。同时,同学们表示虽然即将离别,但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永远是自己的家,许多保研、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自己随时愿意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交流方法,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2153341

合影留念

交流过后,党委书记甄红军与副书记杨小丽为毕业生代表送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和关心,激励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之中,实现心中理想。白驹过隙,流年似水,希望学院全体毕业生心怀梦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敢坚定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