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5个本科专业中,除新办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外,行政管理(2019)、汉语言文学(2020)、法学(2021)、公共事业管理(2021)4个专业均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今后,学院将持续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凝练专业办学特色,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创新管理,全方位、全过程提升本科教育水平,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构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师、一流教材协调发展的本科教学育人新格局作出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