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暨本科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2022年6月23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暨本科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丛鑫副院长主持,学院70余名教师观摩了答辩会,并参与了经验交流。

(部分参加线上会议教师)

会议第一阶段是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4名承担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结题答辩,详细汇报了关于伦理学概论、法理学、宏观经济学和唐诗品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丛鑫副院长、各专业骨干教师担任评委,通过对照项目合同书,查看对应支撑佐证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的形式,对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最终,4项项目均通过结题验收,张亚军老师承担的《宏观经济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项目被推荐为优秀项目。

(张亚军老师进行结题答辩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是本科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承担2022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和“大班授课、小班研讨”课程的10余名教师分别从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的特色及教学改革创新点,以及教学实施方案、教学效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教师就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的改革展开了深入和热烈的交流。

学院各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的顺利开展,有效的促进了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实效,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