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喜迎二十大 赓续薪火 扬帆奋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带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以一场沉浸式党课教学,赓续百年薪火,激发奋进力量。

IMG_20220627_150345

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党员代表们重温百年党史历程,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了解学校与党同心同德的奋斗历程,在党员楷模事迹中汲取力量。在甄红军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IMG_20220627_152348

甄红军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以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甄红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场师生党员代表赠送党的理论学习书籍和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大家将本次活动的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627_153101

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此次活动让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