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集体研学由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秘书等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首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甄红军书记在读原文过程中强调,要通过读原文对报告精神有更为深刻的理解、更为全面的把握,通过读原文深刻地领悟到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文法师生要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讲授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视频,共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 、“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 、“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与会老师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研、扩大学院对外宣传等方面,对标二十大原文内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读书班从5月9日开始,至5月29日结束,利用其中7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采取领导领学、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学习7个专题内容,学院领导班子将全程参加读书班,集中研学扩大到学院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和科级干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