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公共管理学科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举行了公共管理学科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甄红军书记主持,名誉院长郭金平参加会议。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金福子、行政管理学系系主任杨文彬以及6名近三年引进的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甄红军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参加工作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并在流动会议室建设、资料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建议,针对科研项目的申报节点、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名誉院长郭金平介绍了近年来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公共管理学科作为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乃至燕山大学的重点学科,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成绩斐然。下一步学科将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术建设、队伍建设、后备力量与梯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发展。郭院长希望青年教师不忘初心与使命,确立目标,开创事业,共同推进学科的发展。

甄红军书记在总结中希望青年教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大家尽快融入燕山大学,融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融入公共管理学科,延续家国情怀,发扬工匠精神,继承奋斗基因,共同开创学院和学科的美好未来。

IMG_20230516_163146

IMG_20230516_163157

IMG_20230516_163327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