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文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千万工程”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入手,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理解把握“千万工程”的精髓要义,更好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开展学院工作,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坚持调研开路、厘清思路,积极探索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上的新渠道,依托“千万工程”,以学科发展赋能乡村振兴等理论与实践新动能,创新探索研究新路径。

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和副书记杨小丽做中心组学习重点发言,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甄红军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把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学思践悟“千万工程”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为民情怀、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住机遇,接续奋斗,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杨小丽表示要更好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在人才培养工作中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引领方式方法,切实把党对教育工作的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全面履行好“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