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三)——文法学院依托“一站式”社区举办“趣味手工 妙不可言”创意手工活动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心理防线,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5月24日,文法学院阳光心理服务队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以“趣味手工妙不可言”为主题举办创意手工活动,以手工展现同学们的内心世界。阳光心理服务队指导老师吴芳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下载 (2)

本次手工活动类型为“彩色折纸”和“石膏涂鸦”。活动开始,主持人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制作本次手工作品的各个步骤,并播放相关视频供同学们参考。随后一张张平面的纸在同学们手中变成了蝴蝶、枫叶、千纸鹤、花朵、爱心……折纸环节结束后,石膏娃娃到场,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蘸上颜料,用色彩抒写自己的内心世界。奇异与有趣交织,生活与想象碰撞,同学们用双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放下手机,回归平静,放松心情,用艺术的方式为心灵减压、为心灵赋能。

青春校园,趣味文法。此次活动以做手工等形式使同学们更好地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