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邀请东南大学刘耀东教授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上午9点在人文馆224举办学术讲座,文法学院邀请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刘耀东教授做题为《新时代社区治理-基于二十大报告的解读》的学术讲座,行政管理系部分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行政管理系杨文彬主任主持,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致欢迎词,并对文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公共管理学科取得的学术和科研成就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刘耀东教授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二十大报告的编写背景和意义,从以人民为中心与社区治理、中国式现代化与社区治理等五个专题维度进行了深度剖析,通过古今纵向对比和中外各国横向对比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精彩讲座后,文法学院刘邦凡教授向刘耀东教授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在场师生自由提问。现场提问气氛非常热烈,刘耀东教授就大家提出的有关学术论文、科研项目以及硕博士招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也是文法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开展“政策研习沙龙”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2305301210001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