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22日14:30,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60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吴芳宣读参会人员情况,随后靳依娜等19名发展对象按序发言,通过PPT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由培养联系人介绍该同志在考察期间的情况,并说明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主要针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主要表现,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发展对象针对与会人员对自己提出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根据讨论情况,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19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的事宜进行了表决;党支部书记吴芳代表党支部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靳依娜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学习,会上由吴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相关知识,引导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心决心。

会议尾声,党支部书记吴芳对新入党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她要求党员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