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12月26日上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馆224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健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职,总结成绩经验、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思路举措,实事求是晒出“成绩单”,客观全面列出“问题清单”,精准施策拿出“任务清单”,充分展现了履职态度、工作高度、剖析深度和成果亮度。

杨健民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党建思路,强化工作举措,逐步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