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认清形势 精准定位 积极就业——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3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先后召开了春季学期就业动员会,会议分别由毕业班辅导员吴芳、刘宏亮主持,2020级本科毕业生参加。

吴芳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共性需求,针对当前时间节点,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升学及就业情况,深度剖析了同学们在考研复试、择业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指出要认清就业态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把握就业主动,进而实现理想目标。同时吴老师围绕考研、就业给出了切实的指导建议,勉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充足就业准备,树立信心、合理规划,积极把握宝贵的求职机遇。

刘宏亮针对学校春季招聘会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结合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0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意向,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就业建议;同时讲解了毕业生需要掌握的就业政策、学生常见问题、毕业生的求职指南、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就业注意事项及毕业生档案等事宜,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建议和毕业指导。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为2020级本科毕业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并从多方面回答了当下毕业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开拓就业思路、树立正确就业观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工作,全方位多维度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