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燕山大学教师评教管理手册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一、随堂评教

1.登录系统

(1)输入单体教务平台(http://jwxt.ysu.edu.cn),并进行登录(账号密码同一网通办)。

(2)登录成功之后,鼠标移至上方“质量”菜单,点击“随堂评教”即可进入“随堂评教”页面。

注意事项:1、“基础设置”菜单为“指标库”,可以查看和新增指标,新增的指标可以用在创建“随堂评教”问卷中(或直接创建“随堂评教”问卷,在问卷中直接新增指标也可)

(3)新建问卷时,可以选择已有模板进行创建,也可以点“跳过”,自行设置问卷指标。

(4)评教问卷发布,学生填写之后,可以在相应问卷下面查看学生评教情况。

二、个人评教综合统计

1.教师可以在此页面查看涉及到自身的所有评教信息。例如自己所授课程学生评教情况、随堂评教情况等。

三、督导或领导干部教师听课流程

1、点击“网上评教”并进入“我的评教”页面中,可以看到院系为自己安排的听课课程,或者通过点击“自由评教”选择自己所想听课的课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