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三)——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走访20级学生宿舍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学院寝室精神文明建设,12月9日下午14:30,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与2020级辅导员金宏妍深入学生宿舍,给学子们送去凛冬中热切的关怀。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杨书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管理,严守安全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优化工作举措,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走访学生宿舍

针对寝室精神文明建设,杨书记表示,欲达教育之目的,务须注意精神修养,向深处培,向厚处培。坚持以宿舍为重要育人载体,把构筑“人文雅舍”、营造特色宿舍文化作为精神引领、文化熏陶、价值观养成的重要抓手,致力打造“人文化建设”“人性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的成长社区,力求为文法学子烙印下充满正能量的深沉厚重的人生底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细落小落实。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与宿舍同学谈话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