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二次培训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11月17日18:3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在人文馆217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凯君老师受邀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杨书记强调,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就提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杨书记会议开始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是对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

会上,齐老师以“从党章看中国共产党的成长之道”为主题进行深入讲解。她提出,要重温党章历史,梳理党章精髓,学习掌握党章中蕴藏的党的成功之道。她表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新时代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深化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发挥党的先进性。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通过形式多样的党课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近时代、走进学生、走进学生心里,激励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