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学习培训课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11月13日19: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人文馆217室举行,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少伟、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团支部、学生组织的团干部到场参加培训。

“青马工程”培训班活动现场

“青马工程”培训班活动现场

开班仪式在全场起立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介绍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与要求,阐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重要现实意义与战略意义,号召全体学员努力争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少伟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他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道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接受红色教育、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意义,他指出党是青年成长的引路人,引领着青年成长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发展方向,并勉励同学们努力提升道德修养,发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努力成为一名坚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少伟讲座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少伟讲座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将通过党团理论与实务知识讲座、红色电影赏析、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等丰富生动的形式为学院团干部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引导青年学子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新时代特点,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青年中的精英人才,成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中坚力量,为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