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活动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毕业生党员赓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传承“厚德 博学 求是”的校训,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14:30在四教506开展“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活动,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芳主持。

3

(活动现场)

7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特别定制“政治生日”贺卡,将入党誓词及学院党委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印制在上面,发放给党员同志,为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同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

8

(集体合影)

2

(活动现场)

随后,吴芳做主题为“永葆党性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的报告。吴老师在报告中寄语毕业生“当下,我们所处的时代既是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不负韶华,勇担时代责任,争做国之栋梁”。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深情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回忆成长的点点滴滴,表示定会初心向党,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历来注重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通过“发放一张政治生日贺卡、给党员佩戴一枚党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次党课、毕业生党员临别赠言、共祝党的百年华诞”六个一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及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